沙雕可能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vermouth:先生你好,请问有什么事我们能够帮到你?

工藤新一:​我要说的事,你们千万不要害怕。

​vermouth:我们是正规酒厂成员,我们不会怕。

​工藤新一:刚刚琴酒找我了,说要当我男人。

​vermouth:琴酒是哪一位?

工藤新一:不是哪一位,是穿一身黑,戴个黑帽子的那个啊!​

Sherry:(画出Vodka)

工藤新一:​不是这个,长头发的。

Sherry:(画出赤井秀一)

​工藤新一:不是他,头发是金色的。

Sherry:(画出vermouth)

工藤新一:​琴酒啊!名侦探柯南有没有看过!就是那个把我打晕给我灌药的琴酒啊!

​vermouth:我们知道了,你继续说。

工藤新一:本来我变小之后躲的好好的,不知道怎么被他发现了真实身份,逼着给我灌了解药不说还发说要上我,我情急之下才跑出来。

工藤新一:说实话我虽然从第一集开始就是一边躲着琴酒一边寻找黑衣组织的踪迹,没想到这么快就被发现了,这还怎么演……

Sherry:噗嗤(笑出声)

工藤新一:你在笑什么?

Sherry: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工藤新一:什么高兴的事情?

Sherry:我们老大找到对象了。

vermouth:噗(也笑出声)

工藤新一:你又在笑什么?

vermouth:我看到我们老大的对象了。

工藤新一:你们笑我!你们是一伙的!

Sherry&vermouth: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23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